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政法委传达黄关春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讲话精神

2018-05-16 14:45: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6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5月15日,武陵源区委政法委召开会议,迅速传达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在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出席会议。

    2018年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5月8日在长沙举行。黄关春强调要深刻把握政法机关的政治属性、人民属性、法治属性、社会属性,毫不动摇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保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立场、把法治方式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基本方式、把服务大局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基本职责,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主义制度,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坚决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和社会公平正义,坚决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着力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暴力恐怖风险、网络安全风险、经济金融风险、涉访涉稳风险、公共安全风险,全面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水平。自觉把政治过硬和本领高强贯通起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内行人”、管理上的“责任人”、落实上的“行动派”。

    根据黄关春讲话精神,武陵源区委政法委将立足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持机关学习日制度常态化制度化,聚焦政法机关四大任务,防范化解六大风险,抓实抓牢队伍建设这个根本,全面提升新时代武陵源区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