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公路局强化公路宣传引领行业发展

2018-05-22 13:12:2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文绍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2日讯 (通讯员 文绍喜) 今年以来,武陵源区公路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区委宣传部关于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聚焦单位新亮点,弘扬行业正能量,大力宣传行业形象和发展成果,为推动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

    一是加大公路宣传力度。该局围绕公路工作重点、行业形象亮点、群众关注热点、社会反映焦点抓好行业宣传。办公室及时收集整理典型素材,着力宣传公路发展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宣传公路行业核心价值体系,切实把公路部门的主张和社会对公路信息的需求统一起来,不断推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二是加强公路文化建设。局党组全面加强公路物质文化、精神文化、制度文化、管理文化、廉政文化建设,增强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局工会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完善职工文化娱乐设施,组织职工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不断满足干部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三是加强培养选树典型。局党组深入持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定期下到一线养护道班,积极探索管养新路子,精心培树一线管养先进典型。对于真正反映公路精神、站在改革发展潮头的先进典型进行大力宣传。特别注意宣传在平凡岗位上甘于奉献、埋头苦干、成绩突出的全市道德模范、湖南好人毛国友同志的先进事迹,从而促使全局上下真正形成崇尚先进、学有榜样的良好风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