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掘地三尺寻“蛇”打

2018-05-22 15:30: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2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5月22日,武陵源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提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任务目标,密切协同配合,强化责任担当,要掘地三尺寻“蛇”打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上,武陵源区扫黑办五个工作组负责人及军地坪街道、索溪峪街道、天子山街道、法院、检察院、城管、住建等相关单位责任人就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了简要汇报。秦永辉传达了5月16日张家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武陵源区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秦永辉指出,黑恶势力对老百姓无异于“毒蛇猛兽”,深恶痛绝。秦永辉要求,要掘地三尺寻“蛇”打,要想方设法采取各种途径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一是要宣传发动要再发力,乡(街道)、派出所对辖区、区直单位对联系村(社区)要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宣传发动,并加强同媒体报刊的合作,及时跟进报道扫黑除恶动态。二是线索摸排要再深入,强化精准摸排的深度、广度、力度,对摸排线索进行深层研判,高度关注涉黑涉恶重点领域和人群,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加大对涉黑涉恶线索的奖励力度,提升打击质量。三是依法打击要再抓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发挥阵地作用、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四是工作督查要再严格,要组成联合督查组定期、不定期地到各乡(街道)、村(社区)开展严督严查,对不履职、不负责、不尽责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五是保障措施要再强化,各级部门要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中湖乡、协合乡、锣鼓塔街道相关责任人在分会场通过综治视联网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