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委政法委组织参观袁任远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8-07-13 17:27: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3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学习革命先辈坚定信念、艰苦朴素的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2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各乡(街道)政法书记、综治专干和机关全体人员赴慈利名人袁任远故居参观,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芙蓉骄子故里,两代将星人家”。在慈利县三官寺乡袁任远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干部通过观看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和聆听革命事迹介绍,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袁任远,为党的事业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情操和爱国奉献、无怨无悔的家国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牢记时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的党员本色、实事求是的党性精神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进一步坚定立足岗位建功、廉洁奉公做人的信心和决心,在新征程中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建功立业。

    袁任远1898年出生在慈利三官寺,27岁加入中国共产党走上革命道路,参加和经历了百色起义、挺进湘赣、转战湘鄂川黔、长征、抗日战争。全家人相继走上了革命的道路,成就了“夫妻长征”、“父子长征”、“两代将星”、“全家革命”的不朽传奇故事。新中国成立后,担任过省部级领导,中央监察委常委,中纪委常委、副书记,中顾委委员等职,是我党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和老革命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