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为妇女半边天铺一片天蓝

2019-03-05 11:12:5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念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90305111459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3月5日讯 (通讯员 张念升)3月3日,武陵源李景军义工服务队前来慈利县溪口镇古韵溪酒店义务为张家界市妇女节助阵,带领妇女舞蹈班子为妇女节演出,并举办拔河比赛、接力赛、公鸡下蛋、传沙球等各种有趣的体育游戏,颁发各种奖品,提前祝三八妇女节快乐,为迎接国际妇女节以及关爱我市广大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提供方便条件,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广大妇女健康意识,让我市女性朋友们的魅力在这个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飞翔。

    李景军义工服务队作为爱心公益单位,用关爱情怀渗透到各个社会领域,在今年阳春三月正式启航,为举办女性健康公益讲座沙龙作了应尽的义务,给我市的妇女半边天撑开了一片纯净的天蓝。

    活动结束后,义工队还带领妇女们赴古樟村瞻仰了红军树。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