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宝峰路社区:让“扫黑除恶”家喻户晓

2019-04-17 11:08: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刘辉 毛至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7日讯 (通讯员 刘辉 毛至勇) 扫黑除恶,人人参与。近日,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宝峰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扫黑除恶”知识学习培训会,军地坪街道政法书记和宝峰路社区支部书记、治调主任在会上作了发言报告,全居党员、各组组长和群众代表共8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学习培训会中,宣讲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实施步骤,讲清了黑恶势力、黑恶势力“保护伞”、黑社会组织、非法集资、扫黄打非等名称的含义,阐明了扫黑与打黑的区别、重点打击哪12类黑恶势力、10类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等问题,并公布举报黑恶势力的电话和奖励标准,充分动员全社区党员群众人人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自2018年1月在全国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宝峰路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召开动员大会、开展学习培训、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转发微信群和朋友圈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营造“扫黑除恶 家喻户晓 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据了解,截止目前,宝峰路社区已走居入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800余份,悬挂“扫黑除恶”宣传牌400多个。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