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5个单位、村镇、家庭入选湖南“文明榜”

2019-04-17 10:54: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7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4月15日,湖南省2018届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标兵校园)公示公告发布。武陵源区5个单位、村镇、家庭榜上有名。

    近年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大力开展了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从机制、基础、活动和个人素质等多个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取得了一定成效。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全区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成绩突出、示范带动作用强、群众认可度高的创建典型。

    武陵源区入选全省文明榜单的分别是,武陵源区入选文明城区、武陵源区协和乡杨家坪村入选文明村镇、武陵源区人民检察院入选文明单位、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黄龙路社区胡青浓家庭入选文明家庭、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学校入选文明校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