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参加城市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18 11:39: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文绍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8日讯 (通讯员 文绍喜) 为服务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切实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日前,武陵源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按照区委宣传部关于深化开展城市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积极参加全区组织开展的城市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在城市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该中心选派全市道德模范、湖南好人获得者以及优秀党员干部参加城市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别在指定时间和区域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耐心引导市民不说脏话、不乱丢乱扔、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踩踏花坛绿地,劝导市民文明行车停车、遵守交通秩序、礼让行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把文明城市理念传播到更多市民心中,为建设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愿意竭尽全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建养中心参与劝导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在景区城市街头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该中心通过积极参加城市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促使志愿者用微笑和爱心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文明人和有道德的人,为“美丽武陵源、平安武陵源”建设筑牢坚实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