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50名建筑工匠参加农村工匠培训班助力脱贫攻坚

2019-06-24 15:51:1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4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6月21日,武陵源区2019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正式开班,该培训班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区人社局共同承办。全区50余名建筑工匠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为进一步规范武陵源区农村村(居)民建房管理,集约节约用地,切实改善武陵源区农村人居环境而举办。为确保此次培训班,武陵源区住建局特别制定了《关于规范农村建房管理—工匠培训工作方案》。培训班面向武陵源区各乡(街道)从事建筑行业且有三年工作经验的工匠,为期3天,全程免费。全区50余位农村工匠集体充电学习。培训班结束后,将向考试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充分发挥农村建筑工匠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

    本次培训内容以乡村规划建设、基础建筑技能等培训为重点,并结合建筑工地现场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知识、职业技能理论知识、职业技能操作知识等科目,授课采用观看幻灯片和视频的方式进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