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完成城镇新增就业690人

2019-06-24 15:55:2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6月24日,为期3天的武陵源区建筑工匠培训班结束,50余名建筑工匠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区住建局举办。2019年以来,全区共完成城镇新增就业690人。

    据了解,武陵源区高度重视农村创业就业工作,加大失业人员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力的创业就业工作。2019年以来,全区共完成城镇新增就业690人;为失业人员发放生活费69万元,同步缴纳失业人员失业期间医疗保险费15万元;并成功对接4家企业,为贫困劳动力提供24个用人单位647个岗位;已开设培训班6期,累计培训各类人员近400人。

    据了解,区就业服务中心最近还将开设残疾人养蜂技能培训班和“两后生”(初、高中毕业未能继续升学的贫困家庭中的富余劳动力)技能培训班,为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牵线搭桥,提供有效帮助和服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