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双文村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宣讲平安创建知识

2019-08-12 17:36:2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2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8月12日,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双文村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集中宣讲平安创建(综治民调)暨扫黑除恶知识。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成员及党员3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190812173142.jpg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就武陵源区平安创建(综治民调)暨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一个简单介绍,同时就双文村近几天以来开展3场“屋场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与会全体人员还进行了知识抢答,并就双文村的平安创建(综治民调)暨扫黑除恶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多好建议。驻村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现场解答群众民调工作疑问,号召党员从自我做起,带动家人朋友共同创建“平安双文”,并主动参与到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中来,以家庭的平安促进社会的稳定,积“小安”为“大安”,营造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建设“平安武陵源”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前,全体党员观看了《两弹元勋陈能宽》宣传片,并积极缴纳了8月份党费。会上,村支部书记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村里有关项目建设的工作情况。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