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圆满完成国庆黄金周道路保畅工作

2019-10-08 10:46: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文绍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8日讯 (通讯员 文绍喜) 10月8日,笔者获悉,2019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武陵源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按照区委、区政府旅游接待整体工作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全力保障路容路貌畅安舒美,圆满完成了国庆黄金周期间核心景区旅游道路保畅工作。

    据了解,国庆黄金周期间,该中心明确旅游道路保畅责任范围、细化应急抢险预案,切实做到“人员、车辆、物资”三到位。同时,重点加大对张清公路G241线、索张线、龚张线等主要通景公路的巡查频率,发现紧急情况,迅速放置安全警示标志,采取有效应急措施,做到一经发现,快速处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路政、养护合力做好全面巡查,不留死角。坚持领导在岗带班制,与值班负责人、应急值班人员每天上路巡查,及时填写巡查记录、反馈路况信息。对堵塞边沟、污染公路路面等违法行为进行及时处置,发现路面落石、路基沉陷等隐患做到快速处置,确保旅游公路行车安全。

    此外,路政大队加强与区交通、运管、交警等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作,针对重点路段可能发生的拥堵情况,积极做好分流管制与秩序维护,并将清障施救服务纳入应急体系,确保出现公路交通事故或道路交通拥堵时能够及时出动,缩短应急处置时间,第一时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快捷出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