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双文村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5 11:02: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2日,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双文村党支部紧紧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组织全村党员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有着密切的关联,真正体现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真正含义,他们公而忘私,用苦干实干拼命干的精神,为中国今天的强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影片唤起中国人民共同的回忆。

    观影结束后,许多党员热泪眼眶。“这部电影唤醒了内心的爱国情怀,感受到祖国从弱到强的历程,让人自豪,也让人心酸!脑海里的词语是‘激动、自豪、恪尽职守’。”党员唐西洋激动地说。大家也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将不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