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天子山街道向家坪社区:“文化夜市” 积分换奖品

2019-10-15 11:04: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彭丽群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 彭丽群)为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0月12日,武陵源区天子山街道向家坪社区组织党员群众举行“文化夜市积分兑换”服务活动。80余位居民兑换了价值1500元的日用品。

    “通过积分兑换,我在村里领到了两袋洗衣粉、几袋盐、一个菜篮,这些东西都非常实用,参加文化夜市活动不仅可以丰富业余生活,还能有日用品领取,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一位经常参加夜市活动的老人笑着说道。志愿服务队设积分查询岗、积分兑换岗、物价查询岗、秩序维护岗、矛盾调处岗等岗位,每人都坚守自己岗位,耐心为居民讲解兑换规则,细心核算。通过积分兑换,现场共80余位居民兑换了价值1500元的日用品。居民纷纷表示,社区不仅给我们提供活动场所,耗费人力物力每天组织活动,现在还有实用的日用品可以领取,在今后的文化活动中,会更加积极主动参与。

    活动后,向家坪社区党支部书记还以《坚守信念践行宗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要求》为题上了党课,志愿者们开展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大家紧扣自己所做的工作,交流经验,分享了心得。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