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发布通告 严禁黄、赌、毒

2019-11-08 15:40: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为净化社会风气,维护社会稳定,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16日,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办事处联合武陵源区公安分局喻家嘴派出所发布了严禁黄、赌、毒的通知。

    通知称,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以任何形式从事、参与“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公安机关将对“涉黄、涉赌、涉毒”的违法犯罪团伙、人员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对“涉黄、涉赌、涉毒”经营服务场所予以从严查处。

    通知还称,从即日起,索溪峪街道辖区内麻将馆全部关闭,临街门面不允许放置麻将桌及涉及赌博的物品。一经发现将现场立即没收或销毁,涉及违法或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处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