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省农科院“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村”落户武陵源

2019-12-13 10:08: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邓恒山 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3日讯 (通讯员 邓恒山 屈泽清) 12月11日,在张家界湘阿妹公司,湖南省农业科学院与武陵源区人民政府签署了院区共建“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村”协议,并授牌湘阿妹公司“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村”。湖南省农科院计财处处长冯志永、副处长周芊杞,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家法、副区长唐汇民,省农科院农业信息工程研究所、武陵源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jpg

    陈家法认为,“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村”的殊荣授予湘阿妹公司,是湘阿妹公司的神圣使命。科技深度参与农业生产将为武陵源区农业走精品化、特色化道路注入新动力。本次活动为乡村振兴树立了标杆、打造了样板,必将推动我区乡村振兴科技引领战略实施。

    签订共建协议.jpg

    冯志永指出,实施乡村振兴科技引领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实施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是新时代农业科技的新要求,也是创新探索的新实践。以湘阿妹公司作为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点进行实践,推进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建设,总结出重大标志性成果,在全省进行复制推广,实施农业科研新格局。将进一步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科技强农,坚持市场导向、效益优先,利用新科技推动农业产业现代化,直接推动武陵源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授牌.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