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双文村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1:25: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3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12日,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双文村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街道联村领导、驻村工作队、村支委会成员及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jpg

    会上,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作了述职述廉报告,总结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下步打算,并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委成员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检视剖析个人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索溪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孝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此次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提振精气神的效果,并强调对查摆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出来的问题、不足,要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理论学习再巩固,通过个人学、集中学、书本学、网上学,把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努力掌握运用科学的新思维、新知识、新经验;政治站位再提高,学习贯彻新理念、新部署、新思想时,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站在全村、全街道的高度、大局谋事干事;服务群众再提升,村两委干部要做到热情周到不冷淡怠慢、便民公开不搪塞敷衍、廉洁高效不推诿扯皮;班子协作再加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但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好“村家”。

    会前,全体党员缴纳了12月份党费,并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