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扶贫办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 “送法下乡”活动

2020-01-14 17:19: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陈星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4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陈星瀚) 为加强农村公共文化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的法治意识, 1月13日下午,武陵源区扶贫办在协合乡龙尾巴居委会开展2020年“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向广大农民朋友们进行普法宣传.jpg

    让温暖下到基层,让幸福深入人心。在村部举行的座谈会上,区扶贫办相关责任人就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并组织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与协合乡龙尾巴居党员干部一起学习《武陵源区乡村振兴行动计划》。会场上,区扶贫办为居委会的老党员、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会后,扶贫办的全体机关干部与居委会干部以入户宣传、赠送物资、发放资料的方式向广大农民朋友们进行普法宣传,用法律知识为群众带去新春祝福。

    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与协合乡龙尾巴居党员干部一起学习《武陵源区乡村振兴行动计划》。.jpg

    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村民的法治意识,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得到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