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扶贫办召开脱贫攻坚考核事项调研会

2020-01-17 23:24:2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陈星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7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陈星瀚) 1月17日上午,武陵源区扶贫办召开脱贫攻坚考核事项调研会。张家界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向左权到会指导。

    会上,区扶贫办汇报了武陵源区四个乡(街道)、相关行业单位脱贫攻坚考核情况,就成效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并从考核机制、考核内容、组织实施、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作了部署。

    向左权指出,脱贫攻坚到了最后攻坚阶段,要真抓实干、进村入户,精准精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工作短板切实补齐、脱贫质量不断提升、脱贫成果有效巩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