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双文村10万元“年礼”寒冬里温暖困难群众

2020-01-21 10:01: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1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春节“温暖”不缺席,多措并举保障群众过好新年。1月20日,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双文村驻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干部结束了春节前的最后一拨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在春节前,双文村共计发放各类春节慰问金10余万元,惠及各类群体近400人。

    慰问抗美援朝军人遗属.jpg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这些好干部!”91岁旳抗美援朝军人遗属杨付云紧紧握着前来看望慰问的村干部的手,嘴里不停的重复着这句话。杨付云家住索溪峪街道双文村五组,她丈夫在抗美援朝战场曾获三枚勋章。各级部门在平时给予了照顾,在新年到临之际更是上门送慰问金、送生活物资,确保老人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为贫困老人送上棉衣棉被.jpg

    据统计,双文村在春节来临之际,在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索溪峪街道及市、区各部门支持下,统筹各类慰问金10余万元惠及各类群体近400人。为全村70岁老人127人发放慰问金30000元,4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176人发放慰问金23600元。此外,五保户、低保户、困难党员、退休老村干部、大病困难群众、参战退伍老兵等群体100余人次得到市、区、街道、后盾单位、村各级慰问50000余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