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迎来首个旅行社团队

2020-04-05 16:08: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远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5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4月4日上午,张家界铂钻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一个30人的旅行团队来到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参观游览。据了解,这是黄龙洞景区自3月27日恢复开放以来接待的第一个旅行社团队。 

    “旅游形式应该会逐渐好转。因为大家都关在家里闷了几个月,在疫情缓解后出来散散心的愿望比较强烈。预计在学校相继开学以后,旅游团队会逐渐增多。”据导游姚先生介绍,该旅行团也是张家界铂钻国际旅行社复工后组织的第一个旅游团队,游客全部来自湖南省长沙、湘潭、株洲地区。

    “黄龙洞的风景很美,洞内钟乳石很壮观,洞外的生态广场也很漂亮。而且人也不多,时间也很充足,我们玩得很开心。”来自长沙的张女士表示,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游览风光如画的张家界,让自己近几个月的紧张和疲惫得到了有效缓解。

    黄龙洞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享有“中国最美旅游溶洞”、“世界溶洞全能冠军”等荣誉称号。3月月27日,因新冠疫情防控影响关闭了两个月时间的黄龙洞景区正式恢复开放。目前,黄龙洞景区严格按照“实名制、测体温、戴口罩、勤消毒、常洗手、多通风、分餐制、间隔坐、分开住、不聚集、全程管、零报告”的要求,在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尽量为游客提供更多的优惠和便利服务,确保游客玩得开心,游得放心。

    据了解,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式的不断向好,张家界文旅行业也在逐渐恢复正常营业,室外景区陆续开放,大部分旅行社已经在省内推出张家界二日游、三日游等旅游产品。同时,“旅游+文化”、“旅游+休闲”、“旅游+新业态”等举措也在为张家界疫后旅游市场的恢复加速蓄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