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宝峰路社区:举办“市文明条例 ”宣讲 促进文明社区建设

2020-05-22 16:17:05  来源:武陵源区  作者:刘辉 毛倩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9d208e6a5c66042ac1b645b8e3f6cc8.jpg

                            宣讲现场

        522日,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宝峰路社区邀请市六城同创办,举办主题“学文明条例 做文明市民”文明宣讲活动社区党员、民代表、老年协会共140余人聆听讲座。

      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居民文明程度,“文明社区”建设,武陵源宝峰路社区特此举办《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学习活动。

    当天上午九点,宝峰路社区三楼会议厅座无虚席。台上,宣讲员李兴从《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公民基本文明行为规范、旅游文明行为规范、相关法律责任、促进与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引导广大居民规范自己的文明行为,争做新时代文明市民。台下,现场观众听得认真,心领神会,还踊跃举手参与有奖知识问答,学习气氛活跃浓厚,达到预期效果。

      宣讲活动结束时,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活动,让我深受教育。我们应对照“市文明条例”,查找以往不文明行为,告别陋习,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到讲文明话、走文明路、行文明车做文明人,为武陵源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