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为“野保日”造声势

2021-02-26 14:47:3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邓德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邓德华)2月26日,武陵源区林业部门工作人员在天子山街道、中湖乡集镇张贴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图画,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保护野生动植物与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大意义、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野保意识和参与积极性。

    2021年3月3日是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是“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在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景区开展好本次宣传活动,武陵源区林业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要求,结合实际,突出主题,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广泛深入宣传,营造强大声势。

    连日来,该局野保工作人员深入协合、中湖、索溪峪、军地坪、锣鼓塔、天子山、景区管委会,通过各种方式,向群众、游客广泛进行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据悉,共张贴各类图画120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