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张家界市医保局与武陵源区医保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6 10:35: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湘珍 向元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6日讯 (通讯员 刘湘珍 向元) 5月25日,张家界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张家界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武陵源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以“议一次策,结一个对,走一条路,办一件事,打一张牌”为主要内容。

    1653532605113448.jpg

    在参观湘阿妹食品有限公司和协合乡黄金茶茶山后,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结合旅发会医保服务需求、保障方案等重点问题和近期重要任务开展了热烈研讨,对旅发会医疗服务保障和医保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研讨议策结束后,党员们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李家岗苏维埃旧址和十里画廊学习强国体验馆,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感悟了张家界红色土地上革命先辈胸怀崇高理想信念、为革命视死如归的钢铁意志,以及为革命胜利和经济社会发展而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

    1653532615421668.jpg

    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融合促发展。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对全面推进支部建设,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锤炼党性,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有着重要作用。党员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服务旅发大会,激发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干事热情,为办好旅发大会积极贡献医保力量。

    1653532626621981.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