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妇保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24 17:07:4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莉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2.png


    张家界新网1月24日讯 (通讯员 唐莉艳) 根据张定组通〔2016〕158号文件精神及卫计局党委的安排部署,1月19日下午,医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卫计局党委派局机关张建一书记和监察室主任宋建国到会指导。医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刘俊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医院在职党员共42人列席会议。

    图片3.png


    院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会上由主持人刘俊组织学习张定组通〔2016〕158号《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院党支部书记许娟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认真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个人发言时,许娟书记首先发言,聚焦“四个合格”方面开展党性分析,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查找了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带头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诚恳地听取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大家都能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敞开思想,开诚布公,正视问题,剖析根源,不回避、不掩饰,真正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相互促进的效果,会场充满严肃、坦诚、和谐、团结的氛围。领导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一致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生态。

    图片4.png


    区卫计局张建一在点评中对此次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概括为三个好,四个新。三个好是:会议前期工作准备好,领导班子自评好,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互评好。四个新是,领导班子配备齐全,是一个新的班子集体;党员齐心,工作有新面貌;支部班子强化学习,管理能力有新提高;工作扎实,工作有新突破。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最后,许娟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