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妇保院春节前夕看望走访退休干部职工

2017-01-24 17:14:5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莉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5.png


    张家界新闻网1月24日讯 (通讯员 唐莉艳) 近日,区妇保院党支部书记许娟代表院领导,带着相关科室人员对20几名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每到一家,许书记都与老同志们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希望他们离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关心关注妇保院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在了解到一位老同志生病住院时,许书记又带着工作人员来到病房探望,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送去住院慰问金及春节慰问金,表达院领导及同志们对她的关心,同时希望她安心治疗,战胜疾病,早日康复。

    我院历届领导班子都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注重思想上沟通、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点点关爱暖心间,退休老同志们对院领导的慰问和看望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对医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