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检察开放日”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2017-05-27 11:49: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杨旭东 周婧 庹馨元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5月26日讯 (记者  杨旭东  通讯员  周婧  庹馨元) 5月26日,永定区检察院举办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永定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教育界等受邀参加。

    2_副本.jpg


    活动中,代表们集中参观了在天门山中学展出的“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活动展牌,对未成年人犯罪常见的形式、刑事责任,校园暴力的形式、危害、应对措施及如何加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等有了直观的认识和初步了解。

    代表们对此次的检察开放日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该院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在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如何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及更好地创新开展未检工作建言献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