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2017年高考组考工作圆满结束

2017-06-08 18:44:2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孙建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8日讯 (通讯员 孙建武) 6月8日下午17:00,随着外语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永定区2017年高考各项考务工作圆满落幕,总体情况平安顺利。永定区市一中、市民中两个考点、75个标准化考室秩序井然,组考工作平稳有序,未发生失密泄密事件,未发生群体违纪舞弊事件,未发现违法犯罪行为,实现了零误差零事故,广大考生和社会反应良好。

    永定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市、区关于平安高考的部署要求,加强安全保密工作和考试环境综合治理,重点强化试卷安全保密管理、考试环境综合治理、考风考纪建设以及考生综合服务保障,为残疾考生参加高考提供了合理的便利措施。

    高考期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菊芳,区委副书记程漫对整个高考工作进行了巡查指导,慰问了全体考务人员,看望了广大考生,区人大副主任孙仁健、区政协副主席覃正锋分别到各自考点驻点巡视,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区政府副区长龚建梅坐镇指挥,公安、保密、城管、住建、通信、环保、电力、卫计、食药、气象等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职,各考点、考室以及社会各界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良的考务服务,积极为考生创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为“平安高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向党和人民递交了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