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妇保院团总支召开区团代会代表推选会

2017-06-13 09:08: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胡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7日讯 (通讯员 胡媛) 6月6日,根据共青团永定区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通知文件要求,按照代表分配名额及构成条件,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团总支在上报医院党办备案和广泛征求基层团员青年意见的基础上,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共青团张家界市永定区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会在医院11楼会议召开。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李祥新主持,团总支委员、各临床科室医护人员共计十余人参会。

    推选会上,李书记传达了上级相关推选工作的通知,严明了推选会的纪律要求,对所推选的候选人做了相关介绍。与会的团员青年代表们积极参与。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两名候选人代表该院参加共青团永定区第六次代表大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