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落实6项减税政策

2017-06-15 16:13: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易善任 罗健 邓兵顺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5日讯 (记者 易善任 通讯员 罗健 邓兵顺) 日前,记者从永定区国税局了解到,该局积极落实国务院发布的简化增值税税率结构、扩大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小微企业范围等6项减税政策,让广大纳税人及时享受国家政策红利。

    永定区国税局组建政策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从内外培训、政策效应分析、技术保障等环节明确责任分工,把握政策要素和执行口径,认真做好政策解读。对全区符合6项减税政策条件的企业进行摸底调查,逐户逐项提醒,让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利用门户网站、12366热线、微信公众号、办税大厅公告栏等渠道,发布政策文件、业务办税流程、申报表变化情况,提高纳税人对6项减税政策的知晓度。设立“优惠办理快速通道”,对新政策、新措施引起的申报表变化、操作困难等进行“一对一”“面对面”辅导服务,确保纳税人对新政策知晓到位、理解到位、运用到位。

    永定区国税局还结合正在开展的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税收执法督察等工作,深入开展减税政策落实情况全面自查,通过专项督导、执法督察、绩效考评等方法,强化跟踪问效和监督问责,确保6项减税政策落实到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