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召开2017年度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启动会

2017-06-16 11:50:5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_副本.png


    张家界新闻网6月16日讯 (通讯员 赵君)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提高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以下简称“两癌”)的早诊早治率,提高全区农村妇女健康水平, 6月15日下午,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召开2017年度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启动会议,该院院长田际明、书记许娟及院班子成员、行管科室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科级纪检员袁继卫主持。

    会上,副科级纪检员袁继卫宣读了《张家界市永定区2017年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就2016年“两癌”筛查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在听取完汇报后,书记许娟要求,各相关科室人员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的知晓率与参与度,确保“两癌”检查工作快速圆满完成。最后,院长田际明强调:一是要强化管理,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组织保障;二是严格程序,切实保证筛查质量;三是克服困难,保证检查顺利进行,为广大农村妇女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永定区妇幼保健院自2012年开始被我区定位“两癌”免费检查具体实施单位,主要面向全区农村户籍35—64周岁的妇女提供免费“两癌”筛查和健康知识宣教。为把该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该院自承担此项工作以来,院领导十分重视,在各科室人员非常紧缺的情况下,成立了项目技术指导小组,成员均为医院相关科室骨干,除此之外,该院还斥资100多万元购进一台可移动式彩色B超用于“两癌”筛查,在确保高筛查率的同时让广大妇女同志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