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业务办公更换地方了

2017-06-19 08:52:3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李小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9日讯 (通讯员  李小亮) 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自2017619日起,为了更好的一站式服务好广大参保对象,永定区人社局将整合后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及基本医疗保险结算报账两块业务先期迁至永定区卫生局(时代港湾旁)二楼办公。

    笔者在此提醒广大参保对象,如你需要办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相关业务包含政策咨询、参保查询、参保信息变更、险种异动、转诊、转院、个人统筹区外医疗费用报销、各类协议医疗机构结算请至永定区卫生局二楼办理。其它业务请至原办公地点区政府西楼二楼永定区医保局办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