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以行风治理促作风转变

2017-06-28 17:45: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_副本.png


    张家界新闻网6月28日讯 (通讯员 赵君) 为进一步深化行风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推进“剑指慵懒散,提振精气神”作风建设活动,6月27日上午,永定区妇幼保健院院长田际明亲自挂帅,带领副院长杨登权、院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一行4人,对全院各科室工作纪律、办公环境、服务作风、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全面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田际明就发现的突出问题对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要求纪检监查组人员要定期或不定期对全院工作进行督查,着力解决单位、科室及工作人员在工作作风、办事效能和医院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使行风督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同时强调,抓科室风气,先从带头人抓起,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模范带头,认真落实考勤制度,严格上下班时限,自觉做到准时到岗,按时下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正规日常办公秩序,提高工作效能,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事业心和敬业精神,将作风建设与行风治理有机融合,以行风建设促作风转变,从而提升医院整体服务水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