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有序推进

2017-06-28 17:48: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8日讯 (通讯员 赵君) 6月27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深入尹家溪镇开展农村妇女“两癌”(乳腺癌、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这是自6月19日该项工作启动以来的第四个服务点。当天上午,永定区妇幼保健院院长田际明来到尹家溪镇卫生院,对筛查工作进行督查。

    图片2_副本.png


    在活动现场,为保障秩序、确保筛查质量,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事先做了大量细致准备,设立导医、登记、咨询、分诊、等待、报告等多个流程区域,在为筛查的妇女同志细心检查、诊治的同时并为其宣讲“两癌”及防治妇女常见病的健康干预知识。

    据了解,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作为全区“两癌”免费检查具体实施单位,为使2017年度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派出的检查组人员每天起早贪黑,尽心尽职,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下到各乡镇服务点进行免费筛查工作,受到老百姓的欢迎和一致好评。截止6月27日,“两癌”免费筛查已完成1153人,永定区“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现正稳步快速推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