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农工党对永定区部分乡镇开展精准扶贫民主监督

2017-06-29 10:35: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丁清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9日讯 (通讯员 丁清沅) 按照永定区委、区政府和永定区委统战部工作安排,6月26日--6月28日农工党永定支委主委,永定区政协常委赵雪平一行六人对我区沙堤、合作桥乡、新桥镇精准扶贫工作的落实开展情况进行民主监督。

    民主监督组成员分成三个小组,分别抽检各乡镇三个自然村,每村入户调查十个建档立卡户,现场查询相关档案资料,询问了解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详细填写“精准扶贫民主监督调查表格”,记录所走访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意见,在掌握一手资料后,听取当地政府汇报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广泛收集精准扶贫工作过程中的各类不足和建议。

    依照全区对精准扶贫民主监督工作的统一部署,民主监督现场检查完成后还将形成专题调查报告供区委、区政府后续决策参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