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枫香岗街道高压态势控违拆违

2017-07-09 17:36: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扬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9日讯 (通讯员 张扬)“按证修房,违规建房,一律拆除”成为永定区枫香岗街道丁家溶社区群众茶余饭后讨论最多的话题,这也是街道保持高压态势控违拆违的一个缩影。

    笔者从枫香岗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今年1至6月街道控违拆违形势总体良好,但近期有所反弹。街道控违分管领导迅速组织社区干部召开专题会议,研判当前辖区控违拆违形势,找出问题根源,对症下药,创新方法,压实责任,消除隐患。近期,社区控违专干拿着高音喇叭走街串巷,进行控违拆违宣传。社区控违专干丁三抗高兴地说道,在控违巡查的同时,又进行了宣传教育,更锻炼了身体,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

    据悉,今年上半年,枫香岗街道对违章建筑坚决予以拆除,共拆除违章建筑1653㎡,始终维持辖区控违拆违高压态势,为辖区重点工程保好驾、护好航,为新城区建设做出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