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读者生活馆建军节关爱慰问老兵

2017-08-02 09:03:2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日讯  ( 通讯员  田贵学)  8月1日,读者报·张家界读者品质生活馆携手永定区民政和民族宗教局、永定区慈善总会、大庸桥街道办事处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汇演暨慰问关爱老兵慈善捐赠活动。

    易哥.jpg

    活动现场,读者报·张家界读者品质生活慰问退伍老兵80人,给每人发放了空调被、鸡蛋、菜籽油、蜂蜜等价值2万元的物品。随后,现场的80名退伍老兵与社区180名中老年居民一起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让退伍老兵高兴不已。


    读者报·张家界读者品质生活馆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主要通过“关爱老兵”这一实际行动,吸引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投入到关爱老兵的公益行列中来,全方位、深层次传承张家界红色基因,弘扬张家界革命老区的八一精神,树立和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共同价值观念和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读者报·张家界读者品质生活馆成立于2015年,主要以团购食品和保健食品为主,同时也是读者报张家界免费发放中心。生活馆成立以来,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经常性地开展献爱心活动,受到社会一直好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