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对扶贫干部进行政策业务培训形成常态化

2017-08-11 17:46:1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贵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811173802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8月11日讯 (通讯员 田贵学) 8月1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对区直单位255名扶贫干部进行政策业务培训。这也是今年第三次分期分批对扶贫干部进行政策业务培训,并已经形成常态化。

    微信图片_20170811173758_副本.jpg


    此次培训除了传达省市扶贫相关会议精神外,主要是专题讲解“阳光助学”、“阳光医疗”、“阳光住房”等相关政策。同时就永定区脱贫攻坚到户主要政策一览表和脱贫攻坚工作手册、精准扶贫台账如何填写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微信图片_20170811173805_副本.jpg


    此前,永定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脱贫攻坚政策、精准扶贫业务知识、脱贫致富专业技能等,对各单位扶贫工作分管领导、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群众工作指导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等分层次、按类别开展专项业务培训,制作手册和口袋书,做到政策干部懂、群众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