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举办“干部成长感恩谁”主题演讲比赛

2017-08-16 14:49: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贵学 田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816144522.jpg

    张家界新闻网8月16日讯 (通讯员 田贵学 田卫)  “我是党员我自豪,我是护士我感恩”。8月16日,在永定区开展的“干部成长感恩谁”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来自永定区妇幼保健院的黄娅鸣第一个上台,发表了激情地演讲,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最后,参加演讲比赛的杨洋获得一等奖,赵恒、李勇获得二等奖,李学芹、杨松菲、侯娜娜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永定区委组织部主办,共青团永定区委员会承办。其主要目的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专门组织开展的“干部成长感恩谁”演讲比赛。这也是该区开展“干部成长感恩谁”讨论实践活动中的一个重要活动。参加选手为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区委各部委,区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的12名党组织干部参加决赛。

    为使此次活动不走过场,永定区采取初步筛选人员,然后进行初赛、复赛、决赛等。演讲文稿均以“干部成长感恩谁”为主题,体现青春励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从“为什么要感恩”、“感什么恩”、“如何感恩”等方面进行演讲。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充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鲜活事例阐述感恩的真正内涵。演讲文稿风格多样,形式创新,内容积极向上。

    此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打造了一支有定力、有动力、有活力、有合力的“四力”永定干部队伍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成长感恩观,也为全面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建设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