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2017年拟脱贫村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8-16 16:11:32  来源:  作者: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1日讯  (记者  向文)8月11日,永定区2017年拟脱贫村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查找当前全区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时间,抓进度,全力推进全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2017年永定区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目标是3000户(绩效考核1980户)和建设阳光院100套,重点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户(五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4类人员住房安全保障。

     

            截止到7月底,全区已开工建设792户,竣工245户;阳光院100户除四都坪乡熊家塔村、和坪村刚完成选址外,其他建设安置点均已全面铺开建设。据统计,23个拟退出贫困村(除天门镇大坪居委会、黄庄村未上报摸底数外)建档立卡贫困户需危房改造721户,正在实施危房改造554户,暂未实施危房改造167户。


            会议指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建立健全责任制,按照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原则,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力争提前高标准完成全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各项任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