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教育局“四大举措”促进人口与计生工作上新台阶

2017-10-16 09:37: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孙建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6日讯( 通讯员 孙建武) 10月13日,永定区教育局通过层层压实责任、广泛普及知识、创新推进工作、积极开展救助帮扶“四大举措”,狠抓人口与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的经验介绍,得到省人口与计生工作督查组一致好评。
        据介绍,该局每年初与各学校及局属各单位签订《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状》,层层分解任务和压实工作责任,局党组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人口与计生工作,将人口与计生工作纳入了学校年终目标管理考核内容,年终考核实行“一票否决”,考核结果与学校的评优评先、校长的提拔任用挂钩,确保了人口与计生工作得到应有重视,工作责任得到严格落实。
        近年来,永定教育系统1800余名已婚育龄女教职工,安康保险参保率、生殖健康监测率、综合节育措施落实率、符合政策生育率、多孩控制率、出生统计准确率、流动人口管理到位率“七率”均达到100%,年年进入全区先进行列,有力促进了教育系统人口与计生工作上新台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