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党的十九大报告让我们看后深受鼓舞干劲更足

2017-10-18 15:47:3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贵学 田卫 赵婷 罗文福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 田卫 赵婷 罗文福)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永定区各界群众通过收看会议实况直播、收听广播,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会议内容。笔者深入该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村居,报道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的盛况和对大会的感受。

    永定区委大楼.jpg

    永定区委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永定区委宣传部  鲁絮摄.jpg

    永定区区委宣传部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已经有55年党龄的我,能够看到党的十九大召开倍感荣幸。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特别激动,让我看到了我们国家变化巨大,也日益强大。这五年来,我们这里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老百姓的钱袋子鼓了,日子也过得特别红火了。因为经常参加村里的文艺演出,我这身体比以前更加硬朗,更加健康了,这晚年过得特别幸福,多亏党的政策好。”10月18日,在永定区王家坪镇马头溪村,77岁的老党员何中华边看十九大开幕会,边向笔者谈起他的感受。

    永定区人武部.jpg

    永定区人武部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听说今天要召开党的十九大,都来得特别早。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很鼓舞人心。作为村支部书记,今后担子更重,但我们村两委一班人将继续撸起袖子使劲干,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建立完善好公共服务平台,全力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马头溪村支部书记郑明华听完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永定区天门小学3500名师生一起观看十九大实况转播,聆听习总书记的尊尊教诲。.jpg

    永定区天门小学3500名师生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在永定区民政和民族宗教局机关,笔者看到,70多名党员干部正在聚精会神集中收看习近平同志的十九大报告,并认真做好记录。此外,该局还组织局属二级机构的民政办、敬老院、光荣院、福利院的干部职工和五保老人、优抚对象等1000多人进行观看。

    苏木绰.jpg

    王家坪苏木绰村民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我们这些老人也看的特别有精神,党和国家长期以来都特别关心关爱我们这些老人,从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中,让我们更加体会到共产党的好政策,会让我们的晚年过得更加幸福。”永定区尹家溪镇中心敬老院的院民周笃凡说道。

    王家坪镇伞家湾村.jpg

    王家坪镇伞家湾村村民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今后我们将按照习近平同志报告中提出的,大力发展慈善事业和优抚事业等,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把党的好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区民政和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志荣说。

    在永定区委老干部局,1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和各老干支部书记,也统一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有些老干部在认真收看的同时,还在用手中相机拍摄大会实况照片。区委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杨学军说:“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很受鼓舞,作为一名退休干部和永定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更加充分发挥自己的余热,把全省示范性离退休党支部招牌擦的更亮,让支部所有党员能够更加发挥好自己的作用。”

    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jpg

    永定区离退休老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今后我们将因地制宜,制定完善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办法,多关心基层干部,多为基层干部排忧解难,把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的讲话精神落实到位。”永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敏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谈起自己今后的想法。当天,区委组织部在组织全区21146名党员观看开幕会的同时,在组工微信群、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开幕式实况的宣传。

    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南正社区,80多名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也在集中观看十九大的召开。86岁老党员郑昌辉说道:“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这么多年来,我看到了国家的发展壮大,也看到了我们这个社区发展变化,社区党组织领导的好,社区群众的日子也过的特别红火。可以说,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才有国家的繁荣富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