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西溪坪渡口社区举行欢度重阳联谊会

2017-10-23 08:27:5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胡菊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胡菊芳) 10月22日下午两点半,关注特殊群体阅读第四站“为爱歌唱”欢度重阳大型诗歌联谊会在永定区政府礼堂举行,活动共吸引300余名老人参加。

    当天下午,永定区西溪坪渡口社区联合张家界知行全民阅读推广中心、北京正元凯盛集团夕阳红团队、张家界金色摇篮幼儿园等单位共同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从82岁的老人与自己的女儿连唱四首张家界山歌,到4岁的小朋友在舞台上稚嫩的声音,无不感动着台下的每一个人。尤其是由张家界金色摇篮幼儿园老师们表演的《跪羊图》,其清新的曲调,入木三分的表演,以此来激励人们孝顺父母,行善行德,让台下的观众备受感动。“看完这些幼儿园老师们的表演,我们非常的感动。孝,是人道第一步。《跪羊图》的表演,把孝道文化诠释得非常的到位,把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表演得淋漓尽致。我们在场的观众无不动容。”一位噙着眼泪的老人向笔者说到。

    微信图片_20171023090251.jpg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丰富了辖区老人们的文化生活,并得到了辖区群众的积极支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