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敦谊小学党员教师政治学习掀热潮

2017-10-27 15:41:1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余宗宪 欧阳松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余宗宪  欧阳松)“你多少分了?”10月27日,张家界敦谊小学党员教师互相招呼到。这是党员教师在“红星云”政治学习上出现的学、比、赶、超的现实写照。

    据了解,张家界敦谊小学党总支始终把政治学习作为学校常规工作抓紧抓好抓落实,在学校周工作安排“党建工作”中,每周安排政治学习内容,规定人人记笔记、写心得体会的篇数,每期开展一次检查与评比。

    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总要求、总目标的党建工作中,党总支始终把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作为党建工作首要任务来抓,积极开展学习活动。无论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还是“两学一做”、“ 四讲四有”学习践行活动,都做得有声有色,据统计,全体党员教师撰写心得体会、微心得、调研文章930余篇,归纳查摆问题150余条,并做到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质量的四个到位。因此,党员教师自我学习,自我剖析,自我整改,自我提高的意识得以空前加强。

    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党总支认真组织观看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写出观后感达60余篇,当前,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根据学校党办统计,截止10月27日15时,全校在职62名党员教师,在“红星云”学习园地人均学分达208分,第三支部党员欧安荣同志以804分名列全校第一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