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龙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残疾朋友开展“金秋十月,欢乐一日游”

2017-11-02 11:17: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贵学 周彩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日讯(田贵学 周彩萍) 10月31日,张家界龙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24名残疾朋友来到卧虎洞开展“金秋十月,欢乐一日游”活动。

    QQ图片20171102111904.jpg

     

    本次参加活动的残疾朋友24人,都是由于个人的身体原因,社会活动的区域常常受到限制。为此,作为专门为老、困、孤、残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的龙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精心策划了此次活动。活动中,社工人员组织这些残疾朋友认识更多的朋友,与大家一起谈心,开展野炊活动,让残疾朋友感到无比快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