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城市环境整治】永定区西溪坪渡口社区在行动

2017-11-03 10:43:30  来源:  作者:胡菊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 罗红艳 通讯员 胡菊芳)“谢谢你们的理解,并为我们的工作提供大力支持,让我们大家一起,把生活周边环境创造得越来越好,把我们的城市美化得越来越漂亮。”11月3日上午,永定区西溪坪渡口社区工作人员对加入市容环境整治行动的社区群众说道。

    干群一起清理绿化带杂物

    当天早上,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办事处渡口社区两委成员联合永定区城管西溪坪市容中队、张家界城洁宝保洁公司等来到该社区辖区内进行市容环境整治。在贸易路高架桥沿线,绿化带里被当地群众堆满了杂物,部分路段还种植了蔬菜的等。通过工作人员积极向当地群众宣传《张家界市城镇绿化条例》有关知识,倡导群众加入履行保护绿化成果和绿化设施的队伍中来,闻言后,当地群众纷纷加入到市容环境整治行动中来。

    通过治理后的绿化带一角

    “希望通过市容环境整治,还人行道给路人,还绿化给树木 ,也希望我们的居住环境越来越好。”通过大家动手,面对整洁的绿化带,渡口社区一居民动情地说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