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民族小学:食品安全先拿从业人员“开刀”

2017-11-13 21:30:0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熊月香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熊月香)“哦,原来没有凉菜专业操作间是不能做凉菜的,今天才知道,这课上的好。”11月13日,张家界民族小学聘请市食药监局的专业人士对该校的食堂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一名食堂工作人员在培训会上很有感触地说道。

    食品安全卫生好不好,加强从业人员的管理是关键。为此,张家界民族小学拿从业人员“开刀”,力求提高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本次培训的内容有食堂卫生、设施设备要求;餐饮服务提供者的义务与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组织机构、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食品从业人员卫生规范化管理、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添加剂的要求等。

    据了解,该校是一所新成立的小学,十分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开学初就已成立食品安全组织机构,实行校长负责制,食品安全管理分工到人,层层负责。每月对食堂从业人员至少进行两次培训,考试不合格者辞退,严格把握食品采购、加工等关键环节。通过此次培训,食堂从业人员受益匪浅,学校也将针对培训内容加强整改,对食品安全管理更细致、更规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