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召开党史专题资料专辑评审会

2017-11-24 09:14:1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宗山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4日讯(赵宗山)2017年11月21日,永定区召开党史专题资料《永定区项目建设纪实》评审会。市政协原主席、市党史联络组组长杨流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向凤毛,永定区人大原副主任、区党史联络组常务副组长杨学军和区委办、区政协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党史联络组、区文联、区项目办的工作人员参加评审会议。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主持评审会议。

    《永定区项目建设纪实》重点征集党的十七大至十八大以来落地在永定区境内,开工建设并已竣工的重点工程项目,涵盖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旅游、交通、运输、卫生、工业、农业、水电、环保、城乡建设等各个方面。杨学军在评审会上介绍了征集组稿编辑情况。参会的党史专家与市区领导纷纷发言,提出评审意见。按照编写党史专题资料的体例,提出如下建议:一是收集完善在永定区内的现已竣工的项目资料,暂未竣工的项目可编入下一辑书目出版;二是精炼完善编辑栏目,合并同类项,有序编排做到一目了然;三是将市区项目分清楚、交待清楚,客观公正地评价市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史实,总结经验教训,为资政服务;四是严格区分稿源的类型,突出项目建设纪实编写专辑,将其他内容分类编辑;五是未征集到位和未编辑完整的内容,在后记里予以说明,要求在编目设计、资料收集上再下功夫,克服书中文字和图片资料出现问题。

    杨流芳指出:《永定区项目建设纪实》是自《难忘的五十年》之后,又一部反映在市、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程中所取得的新的成就的党史专题资料,编写这本书是为今后编写党史正本积累资料,所以一定要实事求是,写好专题,分明市区职责,把握历史面貌,争取出版精品。同时,还要编写抗灾救灾、山乡巨变、精准扶贫、领导视察等多部党史专题资料,认真开展永定区党史研究和党史联络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争取把《永定区项目建设纪实》专辑早日面世,发挥其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