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召开双联活动销号督办会

2017-12-11 10:36: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宗山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1日讯(赵宗山)12月8日下午,永定区召开双联活动销号督办会,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定区委办副主任王晓辉主持会议。

    2017年市委、市政府在深入开展双联活动中给永定区交办的第一批困难问题是43个,第二批困难问题是9个,总共交办52个困难问题,到12月7日为止,还剩12个困难问题暂未销号,处在年末岁尾关键时刻,永定区双联办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现实问题,立即召集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以及相关项目和企业负责人会议,向与会人员通报还未销号的交办任务。未销号的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吴文斌听取会议发言后,要求各承办单位和联系单位与相关项目和企业要加强合作,同时按照市、区双联办交办的完成时限、解决的目标认真化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按照市、区双联双解考核要求,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为2018年继续深入开展双联活动开创新的局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