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可接种四价宫颈癌疫苗

2017-12-12 09:04:55  来源:胡媛  作者:永定区妇保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永定区市民能在家门口的医院注射HPV疫苗啦。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四价宫颈癌疫苗已入库到位,将于12月13日正式对外接种宫颈癌疫苗。

        据了解,接种四价宫颈癌疫苗除了能预防HPV16、18型别引起的宫颈癌,又能预防感染HPV6、11型别引发的生殖器疣,接种年龄范围也扩大到20~45岁。该类疫苗接种程序为0/2/6月各接种一针次,单支价格为830元,共需接种3针,需要接种的市民先关注“约苗”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接种。

        宫颈癌在全世界女性恶性肿瘤中发病率位居前三位。根据2015年中国癌症统计报告,2015年中国宫颈癌新发病例高达9.89万例,死亡病例高达3.05万例。且在中国女性中HPV感染年龄呈双峰分布,第一个高峰在17-24岁之间,第二个高峰在40-44岁之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